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龙珠》已经随同了我们30年。在这漫长的岁月中,《龙珠》系列一直在接续更新。一群特色鲜明、身手高强的超等赛亚人,让我们陷溺于魔幻故事中。俗话说得好,每个顺遂男子汉大丈夫的劈面总有一个默默支撑他的女人。那么在这一群热血青年的死后,究竟哪个女性脚色才是最美的呢?今日咱们就聊一聊这一话题。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1.布尔玛

布尔玛是《龙珠》系列最早浮现的女副角。悟空从小就和她在一起冒险,身处危险之时被悟空相救多次,对悟空是极其置信。极度多的粉丝都希望悟空可以和布尔玛在一起,然而事实太虐心,布尔玛最后嫁给了贝吉塔。布尔玛作为一位思想枯萎死亡的女性,为我们孝顺了太多福利,光是这一点良多网友乡村投她一票吧。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2. 人造人18号

在网站的投票中人造人18号的呼声也很高,网友们都极度喜欢这个妹子。人造人18号的本名是拉姿丽。她原是个可爱的金发地球女人,开初被盖罗博士捉去改形成17号的孪生姐姐。在沙鲁被毁灭后嫁给了小林,过上了安祥的生产,有个女儿玛萝。对于人造人可以生孩子这点,悟空昔时还被吓了一跳。与小林婚后极度恩爱,切实其实即是虐独身狗的终极刀兵。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3.琪琪

琪琪没有布尔玛聪明,没有18号的实力和刻毒,却最切近清淡人,在日本动漫中是最有古典气味的女人之一。莫逆之交的悟空和琪琪,在儿时就许下了在一辈子的誓言,而且一直屈服商定。年老时的琪琪仍旧比拟美丽的,只是开初裸露了絮聒的一壁。当然有不少人都希望悟空和布尔玛在一起,然则情窦未开的悟空仍旧选择了琪琪。她应该是踩了狗屎运,才能被这个世界的能人相中。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4. 兰琪

一个拥有双重性情的妹子,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焰火的兰琪曾经是那么共同,必然吸引了不少骚年的眼光。蓝发时温顺贤惠;金发时武力破表。无论是哪个她都不会旋转对天津饭的一往情深。惋惜的是,到了《龙珠Z》后就不再进场了,真是惋惜了这个才子。

感谢发福利的布尔玛 你就是《龙珠》最美的女人

5.小舞

小舞是皮拉夫的忠实下属,尽量皮拉夫每每干傻事,她仍旧对他忠心不贰。为皮拉夫就事时,就已经可以看出是大才子一个,高挑的身体、稀疏的长发。变回小孩子后愈加可爱了。在最新的《龙珠超》中居然从一个不入流的群演一跃提升为女主了。

今日企鹅娘在这里列举了5个女性脚色,但不是说其他妹子欠好喔。巨匠心中尚有什么人选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消息!田村由加莉宣布移籍大型声优事务所 下一篇:辩论!国内男演员谁最适合演鸣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