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会跳票吧?末日时在做什么:至今没宣传图

不会跳票吧?末日时在做什么:至今没宣传图

而今已经是3月中旬了,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已经入手下手等候往年4月新番的透露表现了吧?而由枯野瑛创作、ue插画的系列轻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就设想于4月开播TV动画。可是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发现:都这个时辰了,官方居然没有任何的宣传图颁发。

不会跳票吧?《末日时在做什么》至今没宣传图

但凡来说,一部作品在确定动画化的时辰,往往乡村黑暗一张动画版的宣传图。尽量事先没有颁发,至少也会在开播前2、3个月的时辰推出宣传图、宣传片等新动态,从而动员热度。然则本作品今朝为止也只有一张依照小说插画建筑的图片,这种环境仍旧极度罕有的。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喂喂,不会跳票了吧?”“我记得建筑名单是2月颁发的?若何也该有举措了吧?”“最后改成有声广播剧就搞笑了……”那么究竟结果这部动画能不克不及准期播出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故事告诉了地面世界被消灭,残存下来的种族移居到空中的被称为“浮游大陆群”的群岛上。在地面虎口余生的准勇者威雷姆,500年后在浮游大陆上醒来,失落去了一切的他入手下手过着舍弃人间的生产。直到他碰见了库多利等妖精兵,终于找到自身该做的事。

不会跳票吧?《末日时在做什么》至今没宣传图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上一篇:官方逼死同人!小学馆警告同人画师下架商品 下一篇:快来学!这些方法能让你改掉死宅个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