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男生在费全心思为妹子筹备了礼品之后,在送脱手的时辰不仅不克不及讨妹子的欢心,反而还可能会引来妹子的反感。妹子再若何好哄也不会收到所有的礼品乡村感慨开心,那么妹子们收到哪些礼品也不会开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娃娃

“男配头送了我一个比抱枕还大的毛绒娃娃,超等占处所,太烦人了。”(29岁/学校教育/教员)

“男配头和配头去玩的时辰,抽到了一个不祥物娃娃然后就送给我了。我完全全不了解阿谁娃娃的意义,送给我也不会开心。”(23岁/商社/人员)

■小器械

“送我不喜欢的包包,开初我查了一下价值,发现超廉价。”(24岁/医疗业/护士)

“送完全不吻合我的兴趣的钱包,我会觉得他基础不了解我。”(27岁/商社/人员)

■包括过于繁重的爱意的礼品

“当然包括爱意的礼品会让我很开心,可是若何爱意太繁重了我也会有压力。”(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太廉价的礼品

“很显着是他家里有的杯子,包了张报纸就拿来送我。”(28岁/IT业/内勤)

“廉价的戒指,戴若干天就生锈变色的那种……”(27岁/其他/其他)

■饰物

“送项链之类的饰物,我原本就不喜欢戴饰物,送我这些会让我很困扰。”(27岁/零售业/发卖员)

“那种很自制又重的耳饰,起首由于自制的耳饰戴了耳洞容易发炎,并且太重了的话我的耳朵也会痛。”(25岁/运输仓储/内勤)

送礼有学问!妹子收到男友送的哪些礼物也不会开心?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扯衣露胖次从零开始的魔法书:零手办公开 下一篇:贫乳黑丝很性感!美好世界:惠惠兔女郎手办开始预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