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角色预告

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角色预告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改片子《攻壳机动队》近日发布一条脚色预告,寡姐扮演的少佐美艳表态,并在预告中称“我为你们而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脚色预告 正在加载... < >

画面中短发表态的少佐美艳动听,她在预告中称:“我是猎人,我为你们而来。”当有人问道:“你是谁”时,寡姐回复:“我是少佐。”画面场景细致,细节到位。

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角色预告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故事设定在将来的日本。事先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良多人的身段都有着与网络毗邻的端口(在脖子后背),身段纯挚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魂魄的容器。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即是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的,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于3月31日北美上映,4月7日内地上映。

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角色预告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段 下一篇:异形:契约:发布病毒视频 生化人诞生过程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