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孩子看到妈妈一屋Saber怎么办 宅太太提议办杂志

孩子看到妈妈一屋Saber怎么办 宅太太提议办杂志

而今良多宅女与腐女都当上了人妻、妈妈,良多人都埋怨不克不及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地逛漫展,买簿子,碰见的生产懊恼一点都不比普通人少。有日本宅太太建议办一本为宅人妻量身定做的杂志,巨匠一起拾掇孩子看到BL书若何办、若何在劳碌家务中抽身去同人展以及婆媳抵触等问题。

孩子看到妈妈一屋Saber怎么办 宅太太提议办杂志

C妈就珍藏了一房子Saber的周边,这该若何向孩子解释呢?

孩子看到妈妈一屋Saber怎么办 宅太太提议办杂志

有日本人妻(@pp_299torino)建议办一本叫《宅太太》的杂志,内容可以包罗若何建筑简略单纯同人志、劳碌家务妄设法主意、小薄本收纳法、专门聊主推的宅太太蒙面闲谈会以及夏日Comic Market前的快速大取销。关于婆媳关连完全充溢了宅味道,若何单方主推的CP纷歧致若何办,话说实践中的婆婆真的会跟媳妇聊这种话题吗……个体环境下,不是尽管不让婆婆知道自身的兴趣吗?

良多女性也深有同感,有人建议增加游戏、动画、汗青以及铁道专栏,有人求教若何在岁尾岁首年月说服家里人放自身去加入举止的方法。尚有喂奶时应该看哪些萌萌电子书,小孩问起什么是同人展时该若何回复,若何选择采办BL书等问题。

若何真的推出《宅太太》杂志,是不是也该推一本《宅丈夫》杂志呢?其实有良多男士都埋怨过兴趣不被家人所明白,以至浮现经典游戏被太太处置失落的笑剧。为了宅腐生产的奇特协调,同好之间一起想方法是坏事情。

孩子看到妈妈一屋Saber怎么办 宅太太提议办杂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追逐繁星的孩子》《追逐星星的孩子》《狼之子雨与雪/狼的孩子雨和雪

上一篇:原来不是长在头上的!空条承太郎白帽将发售 下一篇:话题:能让你反复看的动漫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