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第2季动画造势!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再开连载

为第2季动画造势!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再开连载

由漫画家三浦健太郎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剑风传奇》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即将于2017年4月7日开播,今朝该动画的详情都已颁发,置信粉丝们都对动画等候不已。而休刊多时的原作漫画日前也传出了再开连载的动态。

为第2季动画造势!《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再开连载

《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创作的奇幻冒险漫画,1989年入手下手在黑泉社旗下青年向杂志《Young Animal》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漫画单行本已出书38卷,累计销量打破4000万部。该作曾于1997年被改编为全25集的TV动画,2016年推出了全新的动画企划,第1季于2016年7月开播,第2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

为第2季动画造势!《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再开连载

依照最新一期《Young Animal》杂志登载的谍报,已经休刊快要一年的《剑风传奇》原作漫画在第2季动画即将开播之际,将不才期的《Young Animal》杂志上再开连载,不外此次的连载是一个月一篇的进度,也有粉丝猜想再开后连载不了多久又会休刊。事实上,在旧年《剑风传奇》第1季动画开播前,《剑风传奇》也曾短暂地再开连载,往年第2季开播前同样再开,两次再开都充溢了为动画造势的意味。还在追原作的粉丝不要错过此次的连载再开哦!

为第2季动画造势!《剑风传奇》漫画宣布再开连载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所有CP都齐了!魔卡少女樱:联动饼干开售 下一篇:就是要在虚拟中寻找真实!名监督谈时下动画走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