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喷鼻香菜是一种有着特殊浓烈喷鼻香味的食品。对于喜欢重口胃的饕客而言,喷鼻香菜长短常厚味的,但对不少口胃平平的人而言却杀伤力极高。在声优界也有一位备受巨匠喜爱的“喷鼻香菜酱”——花泽喷鼻香菜。今日企鹅娘求教巨匠若何把喷鼻香菜酱随身携带吧。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比来岛国的S&B食物公司新推出了一种软管装喷鼻香菜酱。在切碎了的喷鼻香菜中添加青柠及鱼酱,可以随时依照自身兴趣品味喷鼻香菜的风韵,也可搭配各类拾掇,每支售价为125日元(约合7.5元人平易近币)。岂论是喜欢喷鼻香菜食品的网友,仍旧喜欢花泽喷鼻香菜的粉丝们,都可以测验考试一下这款未便携带的喷鼻香菜酱喔。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喷鼻香菜大法好,岂论是吃的喷鼻香菜仍旧听的喷鼻香菜。”“喷鼻香菜党的福音!还可以拿去坑害不吃喷鼻香菜的小同伴。”“震惊!日本食物公司竟对喷鼻香菜做这种事。”“讲真,我超等喜欢吃喷鼻香菜,但我更喜欢喷鼻香菜叶子在嘴里品尝的口感,而不是喷鼻香菜酱的味道啊!”“你们这样对喷鼻香菜,小野贤章知道吗?”“感觉配什么乡村很好吃。”“某小野贤章和某佐仓绫音透露表现要大量囤积这玩意儿。”“喷鼻香菜控一本满足。”“每做一管喷鼻香菜酱,都要杀死一位喷鼻香菜,没有生意业务就没有伤害。”“每次浮现喷鼻香菜拾掇,花泽喷鼻香菜乡村莫名躺枪啊。”

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下一篇:剧透啦!新弹丸论破V3:官方角色人气投票揭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