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的尊严!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吃醋?

男人的尊严!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吃醋?

在动漫中男生为妹子的事嫉妒时,往往乡村故作淡定,嘴上透露表现自身不在意,然后在内心默默地妒火中烧。男生乡村有这样喜欢逞强,佯装大度的时辰,那么男性们在哪些时辰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嫉妒呢?近日,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男人的尊严!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吃醋?

■在交际网站上和其它男性支解

“看到女配头在其它男性的交际网站主页上留言,然后对方也回答了她,我会感慨很焦躁。可是又不克不及说不让女友去留言,这样显得我宇量太小。”(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友和其他男性在交际网站上屡次互动,还拿来让我看他们的互动,我想否决也说不入口。”(30岁/IT业/技巧员)

■有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比自身更了解女友的事

“女配头的男性配头比我更了解女友的事,我感慨很不情愿。我和女友交往只有若干个月,没有方法和他比,我只希望他不要拿我不知道的事来摆显。”(31岁/制作业/技巧员)

“我女配头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莫逆之交,我很嫉妒他,却又无可若何。”(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运用前男友送的礼品

“看到女友带着前男友送她的饰物,我会很暮气。女友说饰物是无罪的,以是她要连续用,可是我完全不克不及明白。”(27岁/IT业/技巧员)

“女友而今还会运用前男友送的领巾,她说用习惯了不想换,可是我心理会觉得不舒服。”(25岁/电机/业务员)

■支解不上女友

“以前都能支解上女友的光阴,倏忽支解不上她了,我会很不安。我会疑心她是不是去饮酒或者出轨了。”(29岁/告白业/设想师)

“女友说要和配头出去玩,然后就联络不到她了,我会耽忧她背着我和那些配头做出出轨的事。”(28岁/商社/人员)

男人的尊严!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故作淡定地为女友的事吃醋?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后宫力全开!恋爱暴君: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猜谜也热血!7O3X!抢答战争:今夏播出 公布大量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