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停车坐爱枫林晚!男人在秋夜里想跟女友干啥

停车坐爱枫林晚!男人在秋夜里想跟女友干啥

陪伴着秋季的降临,置信良多处所的夜晚都已经变得极度凉快了吧?若何是在某些里番的剧情里,这种时令就妥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然后发生羞羞的任务了。那么在实践当中,男子汉大丈夫在秋夜里想跟女友做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停车坐爱枫林晚!男人在秋夜里想跟女友干啥

■DVD是必须品

“一起看片子啊。由于这么一来,两人就可以奇特渡过落拓的韶光了。”(25岁/小我/事务系)

“看片子。找一些两人都感喜好的片子,然后奇特赏识。”(33岁/商社/事务系)

秋夜专程漫长,以是说尽量是那种长度2小时的片子,也可以让两人静下心来从头看到尾呢。若何说再搭配琼浆、点心的话,搞欠好能取得超越片子院的体验哦。

■品尝秋天的美食

“拾掇。一起建筑拾掇,然后吃好吃的器械。”(34岁/机器/事务系)

“做披萨。这是一个很花光阴的任务。”(33岁/商社/营业职位)

作为播种的时令,秋天的食材也长短常丰盛的。如斯一来,情侣二人可以一起去买器械,然后奇特建筑很花光阴的拾掇了。做完之后品味自身的技巧,也是不错的体验呢。

■秋天的风情

“做团子啊。然后一起看嫦娥。”(25岁/制作/事务系)

“一边品酒,一边弄月。”(34岁/机器/技巧职位)

若何说家里有院子的话,就可以一边弄月一边喝酒了。并且在纵情引见秋天的风情之后,也能增加女友的好感度。

■光是谈天就很幽默了

“谈天。谈谈喜欢的片子,或者喜欢的书。”(29岁/IT/技巧职位)

“无话不说,聊聊一些美术的后台。”(38岁/印刷/设想师)

在让人神清气爽的秋天,两人的对话就很容易变得强烈热闹起来呢。并且既然天高气爽,那么不如谈判一下旅行的设想吧!

秋天一方面是播种的时令,一方面也会让人觉得寂寞,以是就更希望跟人打交道了。那么列位,你们会若何跟情人渡过这个秋天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都是瘦小的类型 下一篇:时光真可怕!20年前游戏王:漫画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