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由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圣远主演的奇幻举措片子《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于近日宣布告竣。今朝,影片已进入密集的后期建筑。

《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片子《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依照同名游戏《古剑奇谭二:长夜初晗凝碧天》改编,告诉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神剑赶赴流月城阻止磨难发生的故事。

《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与游戏、电视剧版略为差异的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主创团队将要打造一部“奇幻机甲大片”。据该片制片人引见,偃甲术(为了未便不雅观众明白,片方在宣传时将“偃甲”一词用“机甲”承办)可以说是古代木流牛马的升级版。王力宏也笑称,可以把偃甲术算作是古代的人工智能,相当于极度主要的科学发明。

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具体档期不决,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古剑奇谭》大电影宣布杀青 明年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

上一篇: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拍 星爵勇斗霸王龙 下一篇:日本67岁议员摸幼女大腿 称是心灵交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