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片子《美男与野兽》此前被不雅观众们选为最受等候的迪士尼真人片子。今朝主创团队已经入手下手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日程。据悉,主创团队将在2月27日到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土进行宣传举止。为了合营宣传,昨天(2月20日),官方黑暗了一则幕后建筑特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ringing Beauty To Life" - Disney"s Beauty and the Beast 正在加载... < >

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主创职员纷纭现身为巨匠告诉主创团队是若何将一部动画片子转换为一部真人片子的。主创们为巨匠戳穿了良多幽默的拍摄花絮,譬喻,在拍摄片子的时辰作为后台安插的烛炬逾越了8700支,总共点火了104400英寸的蜡。野兽城堡里舞会大厅的地板由12000平方英尺的人造大理石铺设而成,其设想灵感源自德国布劳瑙木笃会修道院的天花板。贝儿的黄色屈服消耗了大约180英尺羽毛般妥善的绸缎欧根纱,用总长3000英尺的丝线缝制而成,耗时12000小时,并装点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野兽城堡的徽章是由一头狮子和一只由WD变形而成的野猪形成(WD代表威廉·德弗罗,透露表现虚拟的意思,同时也可以解读为华特·迪士尼)。

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美男与野兽》告诉了一位立崖岸的王子在魁岸的古堡独居,因谢绝一名貌丑的妻子婆借宿被施咒酿成了野兽,连这位王子的西崽都酿成各式家具,要取销魔咒就须要这位酿成野兽的王子学会真心待人。美丽善良的女士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若干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豪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段强健的男子汉大丈夫,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钻营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威胁贝儿和他成亲,他以至勾结疯人院的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然而大坏蛋加斯顿倏忽到城堡侵陵野兽,令其身受重伤,贝儿没有伺机逃跑,与野兽一同打垮了加斯顿。

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配音大神加持!冰雪大作战:内地定档4月1日 下一篇: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公开角色片段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