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公开角色片段预告

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公开角色片段预告

依照日本知名作家森见登美彦的代表作《春宵苦短,少女提高吧!》改编的动画片子将于2017年4月7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昨天(2月20日)该片子也颁发了一段最新的脚色片断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提高吧!》黑暗脚色片断预告 正在加载... < >

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公开角色片段预告

在这段时长不够1分钟的短片中,可以看到各类幽默的画面片断,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的利剑发的少女、由神谷浩史配音的学园祭事务局长、由秋山龙次配音的胖次总番长3位脚色的片断都十分幽默,让人印象深刻。从画风和片断看来,这是一部作风清爽另类,充溢了天马行空的奇奥想象的作品,极度令人等候。

《春宵苦短,少女提高吧!》是驰誉作家森见登美彦最高的代表作,曾获第20届山本周五郎奖、《达文西》读者票选最爱小说第1名、日本书店大奖第2名。依照这部小说改编的动画片子由执导过《四畳半神话大系》《乒乓》等动画的导演汤浅政明担负导演,脚本家上田诚负责编剧,建筑过《乒乓》动画的Science SARU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由星野源、花泽喷鼻香菜、神谷浩史、秋山龙次、中井和哉、甲斐田裕子、吉野裕行、新妻圣子、诹访部顺一、悠木碧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天马行空!《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公开角色片段预告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益求精!美女与野兽:幕后花絮公开 下一篇:零之使魔:推出最终卷广告 画集封面新娘露易丝注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