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猜猜谁是谁?星战8:导演晒出片场照

猜猜谁是谁?星战8:导演晒出片场照

即将在岁尾上映的片子《星球大战8》可以说是迪士尼往年最受等候的片子之一。在星战别传《侠盗一号》取得了不错的造诣之后,迪士尼对于《星球大战8》愈加充溢了决心信念。比来,《星球大战》官网透露表现《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和卢卡斯影业的负责人凯瑟琳·肯尼迪将会出席4月14日的星战庆典。而导演比来也在交际媒体上黑暗了拍摄片场的照片。

猜猜谁是谁?《星战8》导演晒出片场照

依照外媒泄漏,《星球大战8》里约翰·波耶加饰演的芬恩将打入第一秩序基地——超等歼星舰中,以卧底的身份执行事情。在执行事情中,还碰见了汤姆·哈迪饰演的狂风兵,两人相见虽然就打了起来,当"汤老湿"认出芬恩后,仍旧放走了他。

猜猜谁是谁?《星战8》导演晒出片场照

旧年曾经有媒体报道过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曾经前去《星战8》的片场探班,还曾经客串了电梯里的狂风兵。

当然只黑暗了一张片场的照片,然则《星战8》的消息已经激起了不少粉丝的存眷。“巨匠可以一起猜一下有哪些大咖演了什么脚色了。”“希望此次不是运用情怀赚票房吧。”“仍旧挺等候的。”

猜猜谁是谁?《星战8》导演晒出片场照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尾巴是新萌点?日宅热议:托尔的尾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下一篇:差个女主 岛国技术宅神还原沙耶之歌:的腐烂场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