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哪些作品能让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

日宅:哪些作品能让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

尽量说如今二次元文化已经渗入渗出到了我们生产的每一个角落,然则置信列位动漫迷也有过“一把年数还看动画片”这样的阅历吧?而在日本,动漫迷更是被主流社会看不起的存在。那么能否有哪些作品,可以证明“动画一样有经典”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谈判。

日宅:哪些作品能让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而今真的受够了那种看不起动漫的人了。明明都没有接触过若干部作品,纯挚看一些新闻抹利剑宅男,就以为动漫是糟粕。明明有良多作品都极度棒吧?巨匠觉得有没有什么动画可以举荐一下,让那些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呢?我小我觉得一部《少女与战车》的剧院版就足够了。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是很清楚你身边那些喷子都是做啥的,若何只是普通社畜,那么让他们去看《悠哉日常大王》好了。绝对可以从中找到治愈的感慨,进而体味到动画的魅力。其它若何是那种原本也没啥造诣的人,直接让他们去看《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好了,没准还会一会儿就着迷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它不说,就比来这部《人渣的本愿》就是很好的作品啊。而今良多日剧还没有这部作品对豪情描绘取得位呢。其它旧年《你的名字。》也激起了强烈应声,我不置信这些人连它都没看过吧?那反而可以嘲讽:你们连而今最盛行什么都不知道,也美意思对动画大放厥词?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真地说,一些告诉社会实践的作品仍旧很有深度的。我小我就看过像是《东京地动8.0》《东京残响》等作品,当然是虚拟的剧情,但谁能担保不会发生在实践当中呢?其它诸如《内心丈量者》《攻壳机动队》这样的作品,以至于在全世界领域都很有影响力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身边有一些自诩很懂古典文化的人,别说看不起动画了,就连而今盛行小说都看不上呢。然则开初我给她们看了一部《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效果而今完备都闭嘴了。接下来再给她们看一下像是《花牌情缘》《3月的狮子》之类的作品,估量都能直接带成动漫迷了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是那种比拟喜欢看燃片的人,就让他去看《天元打破红莲之眼》好了。若何是执着于科幻题材的,像是《希德尼娅的骑士》也极度不错啊。其它若何喜欢看比拟文艺的作品,直接上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好了……动画真的有良多种类的,也不知道为啥全社会就以为动画=死宅向OR腐女向,这种不雅观点自身即是一种成见了吧!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提及来倒A档的所有作品应该都是很妥善全体不雅观众看的吧?像是昔时播出过一部《坂道的阿波罗》,那种音乐的空气切实其实太棒了。其它《四月是你的谎言》《交响恋人梦》也都是动漫作品啊,如今大量的真人版都是取材自动漫,搞不懂那些待遇啥看不起呢?

4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一部《运限石之门》就够了吧?还可以借机嘲讽那些人智商捉急看不懂……

日宅:哪些作品能让看不起动画的人闭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货点赞!哪种妹子能让男性愿意请吃饭 下一篇:倭瓜笑了!冰室将加盟纽约尼克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