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上坂堇作为日本声优界中长相可爱,人气高的女性声优,在粉丝中传达着“政委”这一昵称。个体这种有实力有颜值的妹子,往往容易遭到痴汉们的存眷。上坂堇曾经就由于推特上有良多网友揭橥恶心的言论而洞开了推特账号,比来这种说话骚扰又一次东山再起浮现在了她的推特评论区,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自从浮现了大量网友留下的恶心的评论与无端诬蔑之后,上坂堇在很长一段光阴内都洞开了推特。她把重要阵地搬到了博客上,但为了未便与粉丝们交流,在旧年11月她又一次用上了推特。在近段光阴,上坂堇有时会在推特上发一些自摄影和最新动态,还会与巨匠互动,粉丝们很享受这样的交流体式格局。比来上坂堇为《Voice Actress CRYSTAL》杂志拍摄了封面,于是她发了两张御姐气味实足的自摄影。没想到评论区中居然再次浮现了令人恶心的鄙陋言论,“直接〇〇了,总感觉比来的すみぺ(上坂堇昵称)没有什么气焰,然现在天第一张自拍不亚于一周前的巫女COS照,猥贱又可爱,是不才输了,好喜欢すみぺ。”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当然有良多体式格局可以表明喜爱之情,但为什么必然要在末端加上如斯下作的词语呢?这样的留言瞬时遭到了大量粉丝的围攻。当然面临偶像,良多粉丝心中都禁不住想要扑倒,但用如斯鄙陋的言论,切实其实会给偶像形成费事。若何这些恶心的言论增多之后,上坂堇有可能会再次洞开账号,那么对真爱粉丝而言就少了一个可以和偶像沟通的场合。对此列位网友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事连连! 死神:妮莉艾露声优金田朋子宣布怀孕 下一篇:侠盗一号:惨败 美国视效工会奖名单揭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