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说到轻松熊置信巨匠都不会目生。轻松熊是日本极度有名的卡通人物,由于可爱的皮相而深受浩繁粉丝的喜爱。在良多女孩子的床头玩偶选择名单当中,轻松熊必然能入选前五。然而,比来有网友在网上宣称说轻松熊其实并不是熊,而是一个由于耽忧东京任务的女儿以是穿玩偶装来女儿身边照顾她的中年秃顶爸爸。轻松熊的本体究竟结果是什么呢?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轻松熊的发祥据传是一天算作者近藤亚希蜜斯如常完成她的日常家务、洁净洗衣等时,她倏忽感慨很厌倦。当她躺在沙发上歇息的时辰,电视正在播映着的动画节目”宠物小狗”倏忽吸引了她的视线:一只可爱漂亮的小狗享受着美食,左右有软绵绵的睡床,身衣着华美迷人的衣服。“何等休闲的生产啊!”近藤蜜斯在想,这即是她一直所爱慕的生产!倏忽她脑海出现出一个点子,一只可爱而休闲的小熊形象就浮现了,这只可爱的小熊即是轻松熊。但在日本的官方设定当中对轻松熊的本体也是语焉不详,不外应该不会选择秃顶大叔这种破碎摧毁小配头胡想的设定吧。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在官方设定当中,轻松熊的劈面有一条拉链,然则谁都不知道拉开拉链究竟结果会浮现什么。以至无意候一些展览还会将轻松熊的本体说成是外星生物。

良多女孩子透露表现若何轻松熊真的是一个秃顶大叔那么绝对就要摈弃自身家里所有的轻松熊了。不外,连官方也没有给出实在的设定,巨匠不如把轻松熊算作和《银魂》伊丽莎黑一样的外星生物吧。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姐姐妹妹一起宠幸!FIGUREX宣布制作等身大拉姆手办 下一篇:大汗淋漓拼演技 重置版古墓丽影:曝光坎妹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