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木同学登顶!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2017排名公布

高木同学登顶!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2017排名公布

若何让每天在书店任务,与书天天见的书伙计来举荐好书,是不是会给巨匠可托度很高的感觉呢?由日本出书贩售公司每年例行主办的“天下书伙计举荐漫画”举止日前颁发了2017年举荐漫画的前15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高木同学登顶!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2017排名公布

■天下书店伙计举荐漫画TOP15

第1名:山本崇一朗《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小学馆)

第2名:尾崎衣良《深夜的奇葩爱情图鉴》(小学馆)

第3名:みなつき原作、二ツ家あす作画《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头颅上》(Flex Comix)

第4名:赤坂アカ《辉夜巨细姐想让我广告 ~天才们的爱情脑子战~》(集英社)

第5名: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黑金了局》(集英社)

第6名:高野一深《我的少年》(双叶社)

第7名:望月淳《瓦尼塔斯的手记》(SQUARE ENIX)

第8名:净水茜《任务细胞》(讲谈社)

第9名:ふじた《宅男腐女爱情真难》(一迅社)

第10名:咲坂伊绪《恋途未卜》(集英社)

第11名:冲田×华《透明摇篮》(讲谈社)

第12名:本田《尸骸书伙计 本田君》(角川)

第13名:大久保笃《炎炎消防队》(讲谈社)

第14名:吾峠呼世晴《鬼灭之刃》(集英社)

第15名:藤本タツキ《炎拳》(集英社)

这些漫画是由日本天下1900家信店的伙计进行举荐产生的,由山本崇一朗创作的漫画《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在日本漫迷中一直都有着很高话题度,是一部极度热点的漫画,这次能取得书伙计举荐第1名可谓在情理之中,不外这部热点漫画迟迟未动画化,将来会不会有动画化的机遇呢?粉丝们敬请等候!其它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黑金了局》取得了第5名,而JUMP连载的人气漫画《鬼灭之刃》也取得了第8名。对上榜漫画感喜好的粉丝赶忙去找书来看吧!

高木同学登顶!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2017排名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声优 该阵容将演出舞台剧 下一篇: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光碟将于5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