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榜: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 人气销量双丰收

O榜: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 人气销量双丰收

每周乡村颁发单周光碟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于今日(12月5日)颁发了上周的光碟销量环境,《偶像巨匠灰女士剧院》第2季、《邪术使的新娘》等多部动画的最新销量出炉。

O榜:《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 人气销量双丰收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偶像巨匠 灰女士剧院》第2季第1卷光碟发售首周蓝光销量为7129张,DVD销量为763张,两者合计7892张。这样的销量造诣相比第1季浮现了较大的着落,当然该卷光碟附带了将于2018年3月3日和4日举行的“回归娘女孩剧院谈话和现场举止”门票先行抽选申请码,但对销量加持的作用并不算显着。而秋季番中人气很高的《邪术使的新娘》蓝光第1卷首周销量为6168张。从销量上来看,这部动画在人气和销量方面都得到了顺遂。

其它,春季番《碧蓝幻想》也于上周发售了最终卷光碟,首周销量为41136张,销量大幅晋升,首周销量仅次于第1卷。而冬季番《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上周发售了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9863,与此前相比销量浮现了较大着落。冬季番《NEW GAME!!》上周也发售了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93533,与此前相比销量有小幅着落。其它,今朝仍在播出中的《舞动芳华》第1卷光碟的首周销量仅为830张。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你们觉得动画的圣地巡礼真的有趣吗? 下一篇:都是网红!年度推特话题度最高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