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特的作品COCOLORS:完成版PV公开

奇特的作品COCOLORS:完成版PV公开

《COCOLORS》是一部往年冬季完成的一部没有配音和配乐的动画,上映时须要声优和乐队现场配音。12月2日,这部收录完整声音和配乐的动画正式上映了。同时本作还黑暗了宣传视频,无论世界不雅观仍旧画风都十分具有特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OCOLORS』予告編 正在加载... < >

奇特的作品《COCOLORS》完成版PV公开

《COCOLORS》是由电视动画《JOJO的奇奥冒险》的OP动画建筑公司神风动画自主建筑的长约46分钟的原创动画,以是画风也与《JOJO》的OP相同,还颇有《无主之地》的感觉。这部动画还在往年炎天举办的第21届Fantasia国际片子节取得了动画局部最优秀奖的“今敏奖”的短篇局部奖。这部作品的特色即是没有配音和配乐,为了正常上映,必需让声优和乐工在一旁即时配音。不外在12月2日到12月29白日上映的版本是已经收录了配音和配乐的完全版,本作还预定于2018年1月以后上映。

奇特的作品《COCOLORS》完成版PV公开

奇特的作品《COCOLORS》完成版PV公开

短篇动画《COCOLORS》的舞台是一个天空和地面都笼盖着有害细菌的世界,这种细菌会融化触碰见的人体。作品描写的是在地下深处的城镇里生活的少年アキ(CV:高田忧希)和フユ(CV:秦佐和子)心理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奇特的故事

上一篇:黑历史!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迷你剧第4章公开 下一篇:深受日本怪兽片影响 环太平洋2:公开创作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