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事务所发表鹤弘美死因 面包超人:特番将追悼鹤弘美

事务所发表鹤弘美死因 面包超人:特番将追悼鹤弘美

今日(11月17日)早上传出了为日本知名动画《龙珠》的女副角布尔玛配音的女声优鹤弘美倏忽离世的动态,让良多人都大感震惊。下昼鹤弘美的事务所揭橥了她的死因,同时鹤弘美原定于下周将加入灌音的《面包超人》特番动画也宣布紧要换人并追悼鹤弘美。

事务所发表鹤弘美死因 《面包超人》特番将追悼鹤弘美

依照鹤弘美所属的青二Production事务所的通告,鹤弘美的死因是在驾车进程中发生了主动脉剥离。2017年11月16日早晨东京光阴7点半旁边,有人在东京中央区的京城高速都心环状线发现了一辆危险泊车的汽车,驾驶座上的鹤弘美失落去了意识。鹤弘美被送往病院后确认长逝,享年57岁。接下来鹤弘美的家人支属将为其举行辞行典礼和葬礼。

鹤弘美还在动画《面包超人》中为红蜻蜓配音,该动画预定于下周(11月19日至25日)录制圣诞节特番,鹤弘美原来预定将加入这次灌音。然而因为鹤弘美的倏忽离世,建筑组宣布将紧要换人。在该动画中为面包超人配音的女声优岛本须美对于鹤弘美的过世感慨大为震惊,她透露表现:“难以信赖……我极度难熬……下周即是《面包超人》第30次圣诞特番的灌音,我本认为还可以像日常平凡一样晤面的……”据悉,这期《面包超人》特番将会一同收录追悼鹤弘美的留言。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声优出演兽娘动物园:新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