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兔牙妹!青二事务所美女声优引发关注

兔牙妹!青二事务所美女声优引发关注

尽量说声优重要是靠演技用饭的,然则若何拥有不错的相貌,那么在各方面乡村占到不少廉价。近日有日本电视台建筑了一部探访声优事务所的节目,而在青二局部当中,一名美男声优激起了存眷。

兔牙妹!青二事务所美女声优引发关注

兔牙妹!青二事务所美女声优引发关注兔牙妹!青二事务所美女声优引发关注

这名声优叫做“金鱼若菜”(「金魚わかな」),往年21岁,从事声优任务已经2年了。而且还在此前出演过舞台剧,而且歌手出道。是一个被事务所看好的新人。

而本次节目之以是将镜头瞄准她,也是由于她是青二46年汗青上第一个被星探挖来的美男声优。据了解,事先她在一个声优举止内中做兼职,由于衣着婢女装的关连而显得极度可爱,以是当即就被相中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价说:“金鱼酱好可爱~~~!!!”“这个是真名吗?”“长相感觉有些佐藤聪美的意思啊……”“从来没听过她的演出,得去找找了!”那么金鱼若菜是不是在将来会给我们献上激起话题的作品呢?腾讯动漫会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街头霸王5:制作人挑战世界冠军被狂虐 下一篇:还是排球!最新一期新番点击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