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旧F4同台?流星花园:或将拍电影版

新旧F4同台?流星花园:或将拍电影版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经典漫改偶像剧《流星花圃》即将再度被翻拍的动态。新版F4黑暗照片的时辰尚有不少网友留念昔时看大S和言承旭版本《盛行花圃》的韶光。日前,负责新版《流星花圃》的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他们不仅是要拍摄新版的电视剧,新《流星花圃》的片子企划也已经提上日程。并且在片子当中新旧F4尚有望同台。

新旧F4同台?《流星花园》或将拍电影版

新《盛行花圃》当中的F4将由梁靖康、王鹤棣、官鸿、吴希泽四位新人出演,造型曝光的时辰尚有不少网友透露表现颜值还不错。若何新版F4和旧版F4相遇,不知道哪一边更能取得网友的喜爱呢?原作漫画《花样良人》于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销量逾越5900万册,并吞了日本第一滞销少女漫画的宝座。在往年2月份的时辰网上就传达出了一张“电视剧拍摄建筑立案公示表”,个中就透露表现着《流星花圃》将再度被翻拍的动态。

新旧F4同台?《流星花园》或将拍电影版

新旧F4同台?《流星花园》或将拍电影版

《花样良人》故事环绕出生清贫的牧野筑紫而发生。她被势利的怙恃强逼就读一所由在政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巨匠族为培育优秀子女而创建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四巨匠族的继承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明号称“F4”(Flower 4、花之四人组),在学校有着各类特权。但没想到他们猖嚣张的行为在碰见出生清贫的牧野筑紫后有了转变。筑紫不畏强权,独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战,尽量受到欺侮,仍不愿向他们垂头。而身为F4之首,个性嚣张的纨绔子女道明寺竟然因此赏识她,掉臂家眷否决与筑紫坠入情网。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最能打?2017哥斯拉总选举结果公开 下一篇:万众期待!超级马里奥:或将推出动画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