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警察之狼?日本警视厅巡查长电车对JK下手被捕

警察之狼?日本警视厅巡查长电车对JK下手被捕

在电车中发生痴汉行为是日本每每报道的事变,良多动漫和游戏也每每以此为题材。近日,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又发生了一起电车内猥亵女子高中生的事变,囚徒则是日本警视厅公安总务课巡查长。被同事抓捕究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警察之狼?日本警视厅巡查长电车对JK下手被捕

任务发生在11月13日,日本警视厅在埼玉事南区内谷2丁目以强逼猥亵罪拘系了同厅公安总务课巡查长蛇塚元太(35岁),嫌疑人的行为基本上默认了立功事实,在逃跑的时辰还伤害了乘务员。据了解,嫌疑人在外地光阴13日上午8点于JR埼京线的电车上把手伸进了都内女子高中生的裙子里,并且还在胖次上触摸。最后嫌疑人被女子高中生屈服,在赤羽站一起下车。接到报警的赤羽署差人随即赶到现场,在车站办公室内查询拜访的时辰嫌疑者想要逃走,并伤害了20多岁男性乘务员的面部。

警察之狼?日本警视厅巡查长电车对JK下手被捕

日网友对此透露表现:“应该把阿谁差人官的照片曝光。”“这些都是在差人学校里学来的。”“为什么私事员的猥亵事变这么多呢?”“差人是谁都能当的呢。”“被女子高中生给屈服,这是有多弱啊。”“这是在检查JK的下半身有没有犯禁物品。”“归正责罚即是减薪罢了。”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斧子警察 第二季》《斧子警察》《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机动警察剧场版1》《机动警察剧场版2

上一篇:旗袍装夺第一 伊莉雅闹钟插图比赛结果公布 下一篇:值得期待 亚马逊将拍摄魔戒:真人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