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釜山行?腐国公路惊现行尸走肉吓哭警察叔叔

真·釜山行?腐国公路惊现行尸走肉吓哭警察叔叔

万圣节快到了,吓人道具卖得火,良多童鞋已透露表现自身会COS《行尸走肉》《侵陵的巨人》《东京吃货》等吓人的作品并进行提前预演了。英国高速公路差人近日就在推特上发出了一条无奈的信息,他们收到一条关于一位女性在M62公路上被侵陵的报警,现已确认6她只是扮成僵尸罢了。

真·釜山行?腐国公路惊现行尸走肉吓哭警察叔叔

据英媒报道,曼彻斯特警方收到乞助人一通惊恐失落措的报警,称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有女性承受侵陵,并满头鲜血地倒在坏人的车里。差人叔叔们即速出警并截获可疑车辆,没想到却见到了两张僵尸脸。原本两位大叔大婶去加入一个僵尸题材的在线气象剧的拍摄,由于没有处所卸妆,就顶着僵尸脸开车回家了。差人叔叔选择放过了大叔大婶,但前提是拍张照片不然无法向纳税人交卸。

真·釜山行?腐国公路惊现行尸走肉吓哭警察叔叔

没想到这篇推文出来后,引起了很大应声。大叔还挺欢娱的,说自身当了40年的鼓手还没上过新闻,没想到由于僵尸妆而成为网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玩具总动员:?日本图书馆办玩偶夜宿活动 下一篇:老奶奶玩VR的漫画诞生 太激烈会不会心脏病发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