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由JUMP系杂志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举止“JUMP FASTA2018”将于12月16日至17日举办,预定加入该举止的人气作品《银魂》于昨天(11月10日)再次黑暗了在该举止上先行贩售的商品“银魂 色纸ART”。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这次颁发的“JUMP FASTA2018”举止先行贩售商品“银魂 色纸ART”一共有16款,个中5款为采取了新绘制的墨绘原创插图的色纸,这5款分袂为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神威、高杉晋助五位脚色的单人画,每位脚色的色纸都十分酷帅,并且霸气实足。这五款色纸还进行了烫金处置,看起来极度魁岸上。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除了烫金墨绘风的色纸外,尚有11款水彩画风的色纸,这11款中包括5款烫金款插图的色纸和6款新绘制的色纸。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无敌帅!《银魂》JF2018先行发售色纸商品公开

这套“银魂 色纸ART”除16张色纸外,还将附赠一块口喷鼻香糖,该商品将在“JUMP FASTA2018”举止上先行发售,会场售价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元),个体贩售入手下手光阴为2017年12月26日,售价为41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6元)。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无敌破坏王》《无敌看板娘》《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无敌钢铁超人》《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

上一篇: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将于2018年1月5日开播 下一篇:有望动画化?游戏卡利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