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强无敌 航海王:销量突破4亿3000万册

果然强无敌 航海王:销量突破4亿3000万册

作为平易近工漫当中存活的唯一作品,《帆海王》可以说是日本最受存眷的漫画作品之一。在之前播出的综艺节目《秋刀鱼东大方程式》当中,《帆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还被东京大学的学生为选为日本现代天才TOP10之一。在比来举办的集英社新刊企划会上,官方宣布《帆海王》的漫画举世销量累计打破了4亿3000万册。

果然强无敌 《航海王》销量突破4亿3000万册

到今朝为止,世界上刊行量最高单一作者单作品的吉尼斯世界记实仍旧由尾田荣一郎自身放弃的,此次也可以说是尾田荣一郎自身刷新了自身的记实。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尾田真是太锐利了。“锐利极了,以是什么时辰了却呢?”“尾田该不会想要打破十亿才要了却的吧。”“其实我觉得漫画差不多可以了却了诶。”“6666666,若何尾田身段安康说不定还能多加一个零。”

果然强无敌 《航海王》销量突破4亿3000万册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入手下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本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刷新个人纪录 三森铃子新单曲Oricon榜获第四 下一篇:粉丝的顶点!LL:新手游征集校章设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