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萌妹们去登山!摇曳露营:首支正式预告公开

跟萌妹们去登山!摇曳露营:首支正式预告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晃露营Δ》将于2018年1月播出,今日(11月10日)该动画黑暗了正式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ゆるキャン△」予告編映像 正在加载... < >

跟萌妹们去登山!《摇曳露营》首支正式预告公开

《摇晃露营Δ》这次黑暗的正式预告PV时长逾越1分钟,并且增加了不少新画面。重要登场脚色各务原抚子、志摩凛、大垣千明、犬山葵、齐藤惠那都逐个露脸,还能看到萌妹们的校园日常。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其它,该动画还预定于2017年12月10日举行先行上映会,届时配音声优们将会出席。

TV动画《摇晃露营》由建筑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建筑,加入过《利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执导动画,加入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形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负脚色设想。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好基友一同现身 死侍2:感恩节海报公开 下一篇:水中相拥太唯美 水形物语:新海报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