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当然漫威片子宇宙当中事变发生的剧情和漫威漫画宇宙当中的事变并不完全类似,然则到今朝为止,漫威片子宇宙和漫威漫画宇宙的重合度仍旧相当高的。以是良多网友在看过漫威的片子之后,乡村去了解漫威的漫画。而作为一家从漫画起身的公司,漫威漫画活着界领域内仍旧有相当大的影响力的。除了巨匠熟悉的老爷子斯坦·李之外,尚有良多编剧都在为巨匠创造精彩的故事而努力着。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漫威最主要的编剧之一Brian Michael Bendis跳槽到DC漫画,并与DC签定了专属合约。动态一出当即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Bendis曾经负责过多部漫威经典漫画,良多漫威漫画当中的大事变都出自他的部属。他曾经负责过《钢铁侠》《超胆侠》《天河回护队》等多部超等俊杰漫画,还加入了杰西卡·琼斯和Miles Morales的创作。对于Bendis的出走网友们都有些不成信赖。“倏忽转投DC?”“以是赶紧写超人和蝙蝠侠是统一个妈妈吧。”“我记得内战2的剧情犹如即是Bendis写的?”“漫威应该不在乎吧。”“我记得之前看过漫威很多多少编剧都出走了……”“杰西卡·琼斯该若何办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不下去了?环球黑暗宇宙多名编剧离职 下一篇:大狗的故事 漫威将发破伤风个人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