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低落塵埃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路飞是一定能成为海贼王的!

路飞的胸襟,路飞的意志,路飞的梦想,海贼王舍他其谁。草帽海贼团一行人的所作所为越来越被政府以及所有的海贼所重视。可是路飞却没有与其相对的实力,司法岛击败路奇已经是路飞的极限,***莫利亚更是集合了整个团的气力。不管莫利亚是操控奥兹还是影子集合地那都是他的能力,那便是他的实力。而在香波地群岛打伤天龙人更是将草帽团推向了风口浪尖。大将的到来导致了团队的崩溃。

没错,只要给路飞时间,他一定能成长起来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现在缺少的正是时间。大事件中路飞与大将,白胡子团的队长们以及七武海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即使跟中将比也是略有不如。固然路飞已经很累了,但是鼬鼠与拥有犬类果实的中将路飞却一下都没打到就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黑胡子,路飞成为海贼王的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如今得到了白胡子的能力更是如虎添翼。

打伤天龙人,冲破大监狱,大闹海军本部,政府会轻易的放过路飞吗?

如今的路飞,前,有黑胡子阻挡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后,有海军的全力追捕。实力的提升迫在眉睫,只是任何事都不是一挥而就的,想要快速的提升实力就必须付出与之相相等的代价。黑胡子哑忍多年才得到了黑暗果实,而得到白胡子的能力看似幸运,尽不费力。实则那也是他拿命往赌的,易于凡人的身体就一定能得到两种能力?这谁也不知道,黑胡子还是做了,他将自己置于死地,而后生,实力的提升是应得的。路飞的实力想要奔腾,就需要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局面。艾斯的死亡,路飞的崩溃这便是最好的时机。

艾斯的离往,大家一定会有很多的不舍,只是死亡也许是艾斯最好的结局。随着白胡子的死亡,艾斯梦想也随之幻灭了。是的,白胡子此次前来本就没打算回往,还用了船长命令让大伙离往,这是他的决心,艾斯肯定会尊重老爹的决定。但是艾斯对白胡子有着如父子般的感情,而自己的命却是用父亲的命换来的,这让他情何以堪。梦想的幻灭,父亲的离往,这般沉重的打击给艾斯带来的迷茫和痛苦是难以想象的。艾斯本就觉得自己死了才是应该的,大家拼了命也要救出他的心情感动了艾斯,使艾斯有了活下往的动力。伙伴啊,对于艾斯来说是多么幸福字眼。为了给被黑胡子所杀死的4队队长萨奇讨回公道,艾斯不惜违抗老爹的命令追击万里。如今由于自己的任性而赶来营救自己所牺牲的伙伴,这让艾斯又该如何面对。不要说什么伙伴们不是为了要你死才救你的,艾斯是人啊,把伙伴看的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的人啊!失往了敬爱的老爹,珍贵的伙伴,WT让艾斯就此离往未尝不是最好的结局。

由于自己,让弟弟离梦想更进一步,拥有更强的实力来保护同伴,相信艾斯在天有灵也会很欣慰的。

文章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370-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ONE PIECE 10th MEMORIAL STAGE 下一篇:エースを救え(王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