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是往年4至6月播出的电视动画。当然是武学类战斗动画,然则斗殴却很PPT,新人声优们的透露表现也不是很令人快意,体现了银链的波动程度,不外人设仍旧挺不错的。近日,漫画版《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同捆OVA的第七卷即将发售,官方黑暗了OVA截图,看来男主是要把“全国五剑”一起攻略了。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OVA内容是电视动画未播出的第13话(约25分钟)——《心跳!“尽是五剑”的犒劳旅行》。看来OVA是老例的福利回,不知道会不会解禁些什么。《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同捆OVA第七卷将于11月25日发售,售价为4200日元(大约244人平易近币)。

五剑一锅端!《武装少女》第七卷同捆OVA截图公开

《武装少女马基雅弗利主义》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热爱自由的高中生纳村不道所转入的爱地共生学园里,以护身为名武装起来的女生们正在对男生实行绝不见原地支配!男生在与女生“共生”的名义下,被“强逼”要求舍弃男子汉大丈夫身份而生产。纳村刚一转学过来,就引起统率学园的“全国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妙手鬼瓦轮的注意,并被当成新的“矫正”器械,受到了一决胜败的挑战……以“无手”对抗武装少女们,钻营自由的纳村不道的运限将会……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羊驼是厉害的朋友!兽娘:又有新粘土人开订 下一篇:动作夸张Rose Guns Days:舞台剧公布角色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