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在好莱坞,演员跨界建筑人或者是挑战配音的环境并不少见。然则同时挑战一部动画片子的建筑人和配音就比拟少了。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娜塔莉·波特曼将挑战为动画片子《摇滚照相师》(暂译,原名为《Foxy Trotter》)配音,并挑战制片人。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据悉,这部动画将由曾经建筑过《爆裂鼓手》《夜行者》等浩繁知名片子的Bold Films投资建筑,这也是Bold Films公司建筑的第一部动画片子。娜塔莉·波特曼在片子当中将为西崽公Foxy Trotter的好配头Ronnie配音。片子今朝已经确定由曾经建筑过《死宅之地》《金属斥地录》《拽妹黛薇儿》的导演Chris Prynoski执导。编剧则由经验丰盛的Jess Rotter、Michael Reich、Mike Pinkney和Jessica Hundley四人奇特担负。

女神出品有保证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动画配音并担任制片人

这应该也是娜塔莉·波特曼第一次挑战为动画片子配音以及担负制片人。不外不少网友对她仍旧极度有决心信念的。“女神真是从小美到大的典型,超等等候了。”“锐利极了,不外女神比来的片子都超等棒的。”“岂论若何,置信有波特曼加盟的片子必然都有质量担保。”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小女神花铃》《女神的圣逗士》《给阿护女神的祝福》《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

上一篇:炎拳:漫画将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明年年初发售 下一篇:震惊 神奇女侠:史蒂夫原型竟是源自派蒂·杰金斯父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