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女神:原作将于48卷完结

我的女神:原作将于48卷完结

有着特别长连载历史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我的仙女》终于走到达终了的一天。根据非官方的最新的音信,这部作品的第48卷单行本将是起初一卷。方案将于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我的仙女》原作将于48卷结束

而在单行本发行的同时,附带放送剧CD的“框定版FINAL BOX”也将卖出,价格为5000日圆。“框定版FINAL BOX”的规格如下所述:

单行本48卷

原创放送剧CD

全彩手册

画集未收录复制原画10张&由《半月刊Afternoon》作家阵容画出的全名人仙女集2张

全彩袖珍本

全彩特地制造BOX

《我的仙女》这部作品的戏台设置在了在千叶县猫实市的猫实工业大学与其周边(都是真的存在的地点)。故事从人客公——猫实工大先生的森里萤一有意间将电话击倒‘我的仙女事务所’起头。

萤一发觉本人打错电话后,堕入了惊慌中,可是电话里对方却首先传出“我现在就迅即以往”的声音,继续在镜中出名自称“贝露丹蒂”的仙女闪现了。仙女问萤一有啥子想要完成的欲念,对此萤一办复道:“愿望像你这么的仙女、可以不断留在我的身边”。而这个欲念错过天仙仙居住的地方的允许。自此在这以后,萤一就起头了与仙女的姘居保存生命。

额外,尽管萤一块儿仙女的偶然遇见看似一场间或,萤一也觉得是本人打错电话号头,可事实并非这么。这是世界树的性能运作为了救赎萤一而萌生的一准……

相关动漫:《我的朋友很少OVA》《我的狐仙女友》《我的英雄学院》《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之谜:引发日媒关注 下一篇:皮克斯透露拍汽车3:超人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