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来吧!日媒:希望能够复刊的漫画杂志

回来吧!日媒:希望能够复刊的漫画杂志

日本是漫画大国,而该国的浩繁漫画杂志可以说供应了漫画家创作的平台。像是比拟典型的《周刊少年JUMP》,就孝顺了无数的经典。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杂志由于这样那样的因由而停刊。这让粉丝们觉得极度难熬。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希望复刊的漫画杂志”。

回来吧!日媒:希望能够复刊的漫画杂志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1969年就已经创刊的《月刊少年JUMP》。这部杂志在全盛期的时辰凭仗校园悲剧跟一些色色的漫画博得了人气,不外在2002年之后人气下滑显着,而且最终在2007年选择了停刊。

至于排在第2的是《漫画 BomBom》。它曾经在孩子们当中博得了强烈应声,然则在2006年之后人气下滑显着,最终于2007年选择了停刊。不外今朝官方推出了网络版,也算是一种形式的重生了。

取得第3的是《少女Friend》。杂志于1962年创刊,曾经连载过手冢治虫的少女漫画,因此对日本漫画的影响显而易见。然则由于开初人气不成,在1996年发布了彻底停刊的动态,这在事先还激起了媒体的普及存眷。

【希望复刊的漫画杂志TOP10】

第1位 《月刊少年JUMP》241票

第2位 《漫画 BomBom》178票

第3位 《少女Friend》167票

第4位 《周刊YOUNG JUMP》87票

第5位 《KEROKERO ACE》72票

第6位 《ぶ~け》69票

第7位 《周刊YOUNG SUNDAY》49票

第8位 《漫画SUNDAY》49票

第9位 《ぴょんぴょん》45票

第10位 《少年KING》40票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上一篇:会有人买吗?迪亚波罗兽手办明年上市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11区动漫从业待遇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