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玖璃上封面!电玩咖:第3卷详情公布

亚玖璃上封面!电玩咖:第3卷详情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极度多幽默的作品。今朝陪伴着作品纷纭了却,粉丝们若何想要连续支撑的话,往往就只有买碟片了。而在11月29日,《Gamers 电玩咖!》就将发售第3卷的碟片。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这一卷碟片的详情。

亚玖璃上封面!《电玩咖》第3卷详情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萌妹子亚玖璃的身影。她在作品当中的透露表现也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器械,尤其是终局当中对课金玩手游的各类吐槽,更是一语破的。而与此同时,本次碟片的内部展开图也一并曝光,按说仍旧极度有吸引力的。尤其是新录制的广播剧CD更是不容错过。

亚玖璃上封面!《电玩咖》第3卷详情公布

至于价值方面,第3卷的蓝光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4元)、DVD售价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键盘侠没资格?日宅:不买碟片的人凭啥喷销量 下一篇:其实是好人?日本出现给初中生买果汁的奇怪爷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