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趣味调查:你们大学毕业后会回老家工作吗

趣味调查:你们大学毕业后会回老家工作吗

置信有不少动漫迷往年已经大四亦或者研究生的最后一年,必需思索赋闲的问题了。跟动漫作品里那种随便找找就能碰见吻合任务的环境差异,实践中的赋闲问题会显得极度紧张。而若何在当地上大学的话,你能否会愿意回老家任务呢?实践上,这个问题在日本也同样激起了热议。对此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趣味调查:你们大学毕业后会回老家工作吗

你尔后能否筹算回老家赋闲呢?

是101人(63.1%)

不是59人(36.9%)

请引见一下这么选择的理由吧

<回答“是”的意见>

仍旧老家好

“我对老家有着深挚豪情。”(女性/22岁/大四)

“只有住在其他处所,才会觉得异乡好。”(女性/21岁/大四)

“我希望在自身生长的处所生产。”(男性/24岁/研究生)

“我觉得在老家的情况下,生产更从容。”(女性/19岁/大二)

由于怙恃在

“我可能卒业后会在当地任务一阵子,但最终仍旧要回到怙恃跟爷爷奶奶身边的。”(女性/23岁/大四)

“我希望待在怙恃身边。”(女性/22岁/大四)

“感觉怙恃在身边更开心。”(女性/22岁/大四)

“原本大学时代就不克不及尽孝了,卒业之后虽然仍旧就近比拟好。”(女性/22岁/大四)

<回答“不是”的意见>

老家不未便

“我想从事的行业,在老家基础没有。”(女性/23岁/研究生)

“老家当然生活程度低,但顺应大乡村的生活之后,就回不去了啊。”(女性/22岁/大四)

“老家的交通方便。”(男性/20岁/大一)

更喜欢大乡村

“我离开福冈之后,才发现仍旧大乡村更妥善栖息。”(女性/22岁/大四)

“而今栖息的处所生产更开心。”(女性/23岁/其他)

“我想去从未去过的处所栖息。”(男性/22岁/大四)

“我想挑战大乡村。”(男性/22岁/大四)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该抓!日本出现用任天堂游戏机诱骗儿童事件 下一篇:冲田第一!妹子最想跟JUMP哪个角色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