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Free!》推出的完全新作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已于今日(10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该剧院版的上映留念插图以及新谍报也取得了黑暗。

依照今日不雅观看了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粉丝讲述,在剧院版的最后浮现了“See You Next Summer”的字样,此前腾讯动漫也为巨匠报道过动画导演河浪荣作泄漏在该剧院版上映当天会有“见告谍报”,看来《Free!》在来岁炎天还会有新作问世,粉丝们敬请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其它,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开头除了“See You Next Summer”的字样外,还浮现了五位重要脚色的万圣节COS,极度可爱。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其它,为了留念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上映,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吹响!上低音号》《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的脚色设想师也绘制了《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上映贺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河浪荣作担负导演,横谷昌宏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西屋太志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加藤达也负责配乐。主题曲《FREE-STYLE SPIRIT》由七濑遥、橘真琴、松冈凛、叶月渚、龙崎怜五位脚色形成的STYLE FIVE组合演唱。该剧院版声优威望具体为七濑遥CV:岛﨑信长、橘真琴CV:铃木达央、叶月渚CV:代永翼、龙崎怜CV:平川大辅、松冈凛CV:宫野真守、山崎宗介CV:细谷佳正、似鸟爱一郎CV:宫田幸季、御子柴百太郎CV:铃村健一。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ee男子游泳部》《Fractale》《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放着我来?新田惠海晒“亲吻”照片 下一篇:横跨漫威DC的又一人 扎克瑞·莱维出演沙赞:男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