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

据相关人士在推特上捷报,12月5日上映的《free!》剧院版在周末两日的票房为9554万6400日元,入场不雅观众为6万7829人,播放影院是120间。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

《FREE!》重要吸引女不雅观众入场,120间影院上映算是比拟多了。但有网友指出,相比于上映影院没那么多的《少女与战车》的首个周末票房,《FREE!》的票房并不算锐利,《少战》事先就有近1亿3千万日元。也有人说对动画剧院版的大丰产透露表现麻木了。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

《free!》是毂下动画依照おおじこうじ轻小说《High☆Speed!》,高中生少年七濑遥与基友橘真琴、叶月渚加上新成员龙崎怜、司理松冈江成立岩鸢高中的泅水部,故人故交松冈凛与七濑遥的过去也让人纠结。脚色本就养眼,每一集的泳裤大变身、充溢活力的少年线条美以及成员之间的豪情纠葛也让人头脑里撒满粉血色花瓣。因此《FREE!》又被称为《基泳部》,深受泛博阿腐欢送。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喜报!free!:剧场版首个周末票房近1亿》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驾驶俱乐部:VR试玩,虚拟现实时代将临? 下一篇:Blu-BiLLioN唱薄樱鬼SSL:电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