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家里蹲从娃娃抓起!日本小学暴力事件增多

家里蹲从娃娃抓起!日本小学暴力事件增多

连年来,关于“校园欺侮”的主题老是会接续浮现在动漫作品的剧情当中,譬喻之前激起了良多争议的《声之形》,就告诉了女副角在小学时代承受班里欺侮的故事。正所谓艺术来自于实践,近日日本文部科学省颁发了一组数据,效果透露表现小学生的暴力行为正在增多。

家里蹲从娃娃抓起!日本小学暴力事件增多

这项查询拜访针对2016年度各年齿段学生的环境进行了说明。效果发而今小学当中,欺侮、暴力行为以及不上学的儿童数目都达到了汗青最高程度。而且浮现出越来越低龄化的态势。不少小学生无法控制自身的豪情,而且沟通能力下滑,甚至于儿童之间的纠缠入手下手迅速增长。

和前一个年度相比,一年级的暴力行为增长了58.5%、二年级增长38.0%、三年级增长41.6%。至于施暴器械方面,儿童之间最多,为69.2%,而对老师的有15.9%,破碎摧毁器材的有13.5%。

家里蹲从娃娃抓起!日本小学暴力事件增多

其它,由于染病和经济问题而在一年缺勤30天以上的儿童也比前一个年度增长了12.9%。这已经是数据继续4年增长了。相关学校的校长透露表现:“良多孩子不克不及控制自身的豪情,比起交流起首会思索动手。儿童之间的小抵触切实其实每天都在发生。”其它,手机的普遍也影响到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若何小学就当家里蹲的话,以后基本上即是个死宅了吧?”“我好歹还放弃到了高中……”“以是说《声之形》内中的那种巨匠都开开心心的终局基础不成能发生嘛!”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将于明年2月举办首次大型展览会 下一篇:都是帅哥美女?医疗题材日剧中的常见套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