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万圣节前夕对于而今的日原本说已经成了一个昌大的COSPLAY的节日。10月23日,《我的配头很少》楠幸村的声优山本希望入手下手了往年的万圣节前夕企划,筹备每天投稿一张COSPLAY写真。今朝已经投稿了2张,都是奇奥女侠,当然姿势和造型都很还原,即是看着瘦弱了点。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山本希望在推特的小我引见里也写着喜欢美国漫画的俊杰和片子,往年6月《奇奥女侠》在日本上映时她也透露表现极度喜欢这部作品。10月23日,山本希望透露表现:“从今日起到万圣节前夕为止,想要每天都上传一张写真。”日网友对今朝的两张照片透露表现:“好帅啊。”“Wonderful!!”“不知为何感觉很强的样子。”“公主太棒了!”“与旧年一样质量很高,比预想的效果要好上良多倍的漂亮。”“等的即是你。”“好棒好棒的。”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山本希望是日本的女性声优,身世于青森县三泽市,所属事务所为VIMS。代表作品《我的配头很少》楠幸村、《女子落语》防波亭手寅、《绝对双刃》茱莉·西格图纳、《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美空·惠特儿、《利剑之宣告》爱丽丝蒂娜 伯恩哈德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将举办企画展并推出联动首饰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如今的航海王:你还有动力追下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