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沿用漫画设定 雷神3:演员泰莎·辛普森确定女武神是双性恋

沿用漫画设定 雷神3:演员泰莎·辛普森确定女武神是双性恋

在《雷神3:诸神薄暮》进场的浩繁脚色当中,除了巨匠熟悉的绿巨人、洛基、奇异博士之外,新浮现的女武神瓦尔基里也吸引了浩繁粉丝的视线。其实关于这个脚色尚有不少争议,个中就有关于女武神瓦尔基里的取向问题。日前,在片子当中扮演瓦尔基里的泰莎·辛普森在推特上透露表现瓦尔基里切实其实是双性恋。

沿用漫画设定 《雷神3》演员泰莎·辛普森确定女武神是双性恋

沿用漫画设定 《雷神3》演员泰莎·辛普森确定女武神是双性恋

在推特上,泰莎·辛普森回应了网友对于瓦尔基里的见识,她透露表现瓦尔基里切实其实是双性恋,并且瓦尔基里不太在乎男性若何对待她。泰莎·辛普森的回答也代表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浮现了第一位LGBT的超等俊杰。当然瓦尔基里是第一位漫威片子宇宙当中的LGBT超等俊杰,但事实上在良多片子和电视作品当中已经浮现过良多LGBT的超等俊杰了。在《奇奥女侠》上映的时辰,扮演戴安娜的盖尔·加朵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也曾经透露表现过戴安娜可所以一个双性恋。其实早在《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的时辰,罗素兄弟就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宇宙须要一个LGBT超等俊杰。不外,今朝漫威官方并没有对于泰莎·辛普森的讲话进行回应。

沿用漫画设定 《雷神3》演员泰莎·辛普森确定女武神是双性恋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的是在《复仇者同盟2》开头飞走之后,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费事: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落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并设想了一场大难,意图消灭天宫。初度和海拉对抗,托尔就被卷到了Sakaar,一颗野蛮星球,被迷人但险峻的‘宗师’所统治。隐居在Sakaar的瓦尔基里是个酗酒成性的强硬兵士,把雷神带到了宗师那里。他发现自身必需与光阴竞走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薄暮。异乡的消灭以及仙宫文明的落幕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强敌手里,她即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需要在一场角斗赛中得胜才行,而他的敌手将是旧日复联同伴无敌浩克。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越宫斗剧!天命之恋:漫画PV公开 下一篇:这很少女!创世的姬君: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