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新动态吗?高达00:1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决定

会有新动态吗?高达00:1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决定

对于喜欢看动漫的人来说,光阴老是过得很快,一晃眼自身喜欢的作品就阅历了以十年为单元的进程了。近日,2007年10月开播的《机动兵士高达00》宣布将举行10周年数念举止。作为一个极具留念意义的举止,不知道能否会有新企划的筹算。

会有新动态吗?《高达00》1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决定

《机动兵士高达00》的10周年数念举止将于2018年4月14日举行,作品的重要声优宫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入野自由将再次纠集。往年是一个续作之年,不少作品都有了续作动画的动态,不外以《机动兵士高达00》的了却体式格局来说出续作动画会比拟艰苦。然则若何什么企划都没有的话,这个10周年数念举止又犹如没有什么举行的意义了。

会有新动态吗?《高达00》1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决定

《机动兵士高达00》是高达系列的电视动画第12部作品。本动画共分两季,第一季共25话于2007年10月至2008年3月间在逐日放送(MBS)、东京放送(TBS)系列播放,第二季于2008年10月5日起播出。2009年3月29日在动画最后一集播毕后,建筑单元揭橥《剧院版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的动态,这部剧院版已于2010年9月18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忆才是最美的 丹尼尔称不会出现在神奇动物:中 下一篇:黑道漫画仁义:连载29年后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