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前一段光阴,良多人都被《魔禁三》确定建筑的动态弄得极度兴奋。而实践上在前些年,当然一直没有新作动画的动态,然则《魔禁》系列(包罗《科学的超电磁炮》等其他作品)的企划举止却一直没有完毕。这个中最有名的,生怕即是跟立川市协作的“某自治体的区域振兴”了。近日官方宣布,该举止在往年还将连续举行。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依照设想,本次举行的光阴是11月4日和5日。届时在相关拟订地址,会播出由御坂美琴的声优佐藤利奈,以及黑井利剑子的声优新井里美录制的专程音频。而且只要采办1000日元的相关周边产物,尚有机遇取得佐藤利奈跟新井里美的签名。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想要周边!《魔禁》系列再度推出地域振兴企划

同时,官方也颁发了往年协作企划的宣传图,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来自《邪术禁书目次》的上条当麻&茵蒂克丝,以及《科学的超电磁炮》内中的副角四人组。至于相关周边的预览图也已经颁发,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上一篇:获奖就能动画化!京都动画大奖开始接受报名 下一篇:话题:你希望动漫里“败犬”的结局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