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天下or聚人心?绅士最想要哪个罩杯的女友?

平天下or聚人心?绅士最想要哪个罩杯的女友?

名人们对欧派巨细的兴趣各有差异,譬喻巨乳控常说:“乳不巨何故聚民心”,平胸控则把“胸不服何故平全国”挂在嘴边。那么名人们希望自身的女友的欧派是哪个罩杯呢?理由又是什么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让我们来看看列位男士若何说吧!

平天下or聚人心?绅士最想要哪个罩杯的女友?

■A罩杯派

“A杯就够了,由于我喜欢平胸。”(31岁/IT业/技巧员)

“A杯。由于我觉得平胸更可爱。”(31岁/金融证券/采购员)

■B杯派

“B杯。由于我觉得这个罩杯是普通尺寸。”(25岁/私事单元/内勤)

“B杯。胸仍旧稍微有点平的好。”(28岁/其他/其他)

■C杯派

“C杯。我觉得这个巨细恰恰吻合。”(29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C杯。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恰恰适中。”(33岁/商社/内勤)

■D杯派

“D杯。再大我就接收不明晰。”(36岁/制作业/技巧员)

“D杯。比匀称程度大点就好了。”(26岁/运输仓储/内勤)

■E杯派

“E杯。够大,但又不会过大。”(30岁/学校教育/内勤)

“E杯。由于是手恰恰能掌握的尺寸。”(33岁/商社/业务员)

■F杯派

“F杯。由于摸起来很舒服。”(31岁/汽车业/技巧员)

“归正我即是觉得F杯比拟好。”(32岁/金融证券/金融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适合配反派的声优,就是那个凌辱本子娜的男人! 下一篇:考不好会丢掉命!经典考试剧情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