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像童话一样美好 帕丁顿熊与凯特王妃跳舞被热赞

像童话一样美好 帕丁顿熊与凯特王妃跳舞被热赞

说到而今英国最热点的卡通人物就不克不及不提到带着小红帽的帕丁顿熊了。当然这只帕丁顿熊并没有什么超能力,然则这个呆萌的小熊切实其实在片子当中率领巨匠游览了不少英国的好光景。日前,在一次慈善举止上,帕丁顿熊居然约请凯特王妃一起舞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enjoys a dance with Paddington Bear 正在加载... < >

像童话一样美好 帕丁顿熊与凯特王妃跳舞被热赞

当天是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一起加入伦敦的一个慈善举止。而当天《帕丁顿熊2》的主创职员们也加入了此次举止。在期待举止进行的时辰,帕丁顿熊居然约请凯特王妃一起共舞。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威廉王子 is watching u”。“这切实其实即是洋娃娃和小熊舞蹈的实践版本吧。”“王妃好可爱啊,这是又怀上了吗?”“小熊身高不太够啊,王妃跳起来有点费劲。”“王妃真的很美啊……今日王子和公主居然没有来吗?”“感觉夏洛特公主和小熊舞蹈也会极度可爱啊。”

像童话一样美好 帕丁顿熊与凯特王妃跳舞被热赞

《帕丁顿熊》的故事环绕一只年老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落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之后他碰见了一小我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由于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理解,以是善良的人类家庭就依照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小我都对其喜爱有加。然则,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同心专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有两话!网球优等生:即将完结 下一篇:犀利变可爱!热血街区:漫画作者CLAMP为电影绘制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