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imer单曲杀入O榜第二 含Fate:剧场版主题曲

Aimer单曲杀入O榜第二 含Fate:剧场版主题曲

日本女歌手Aimier的歌声纯净清爽,曾为《死神/境·界》《机动兵士高达UC》《Fate/stay night-UBW-》《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夏目友人帐》等动画演唱主题曲,并在2016年初度在电视节目中表态。正在日本国内上映的《Fate/stay night Heaven "s Feel I.presage flower》剧院版动画也是由她演唱主题曲《花之歌》。Aimer的新单曲CD在10月11日上市,依照公信榜最新排名,这张CD的销量排在第二位。

Aimer单曲杀入O榜第二 含《Fate》剧场版主题曲

公信榜在今日(10月17日)发布了一周单曲排名,Aimer的最新单曲CD《ONE/花之歌/六等星之夜Magic Blue ver.》排在第二位,首周发卖量约为2万8000张。这张CD是她的第13张单曲,个中的《花之歌》由梶浦由记亲自操刀。《Fate/stay night》最新剧院版自从上映以来,周末票房及不雅观影人数、上映首日快意度等排行榜均位列榜首。

Aimer单曲杀入O榜第二 含《Fate》剧场版主题曲

Aimer的单曲不止一次冲上公信榜前列,她在2014年5月发售的《StarRingChild EP》就曾排在第三位。2015年6月发售的《Brave Shine》在首周销量为2万张,此次的新单曲可以说刷新了以往的记实。在2016年,Aimer还举办了第一次海外小我巡演。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Kure-nai红》《红KurenaiOVA》《Tailenders》《AIR 剧场版》《DoamaigerD

上一篇:矢泽爱停画8年NANA: 今为歌手MV绘图 下一篇:日本女性最想让谁做老公:漫改小王子第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