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作为往年秋天最热点的超等俊杰电视剧,《X战警:后天异禀》为网友们供应了无数话题,个中万磁王的小女儿北极星可以说是电视剧当中最有人气的脚色之一。扮演北极星的演员艾玛·杜蒙也开通了微博,入手下手跟中国的粉丝交流。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艾玛·杜蒙先是晒了一张《X战警:后天异禀》的海报,并感谢感动了中国粉丝的支撑。开初又晒出了自身在漫展上的照片,并用中文对粉丝透露表现了感谢感动。在之后的若干天,蜜斯姐还屡次放出粉丝的饭绘,可以说长短常暖心。艾玛·杜蒙扮演的北极星重要能力为控制地球磁场,创造力场,遨游飞翔。全神灌注贯注时,北极星能仅以磁能的模式感知周围的事物,她的绿头发是她变种能力的第一次浮现。而在电视剧中绿发的北极星可以说是相当迷人了。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X战警:后天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片子宇宙”有着接近的支解,同时也由片子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扮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配头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将来》中由范冰冰饰演的人气脚色“闪灼”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间谍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扮演。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无口的森田小姐》《黑白小姐2》《黑白小姐/单色小姐OVA》《完美小姐进化论》《泡芙小姐迷你剧花漾季

上一篇:打碎你的幻想!上条当麻声优阿部敦访谈 下一篇:大叔皮卡丘即将上线?精灵宝可梦:真人版明年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