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找个小姐姐初体验?秋叶原女仆最怕遇到熊父母

找个小姐姐初体验?秋叶原女仆最怕遇到熊父母

而今良多处所都有开设婢女咖啡馆,饰演婢女的可所以蜜斯姐、伪娘或者是毛茸茸的大叔。但最让人神驰、并且最正宗的仍旧秋叶原的婢女咖啡馆。除了宅宅,也有一些普通人出于好奇前去。看待这些客人,蜜斯姐们乡村耐性地供应就事,但她们也反映碰见了一些奇葩客人。

找个小姐姐初体验?秋叶原女仆最怕遇到熊父母

宅宅分为资深宅与皮相宅,婢女咖啡馆会向老司机供应一些深度就事,譬喻拍脸蛋就事。这对于婢女控来说是一种嘉赞,但刚接触二次元的人就无法明白这种就事,并向婢女老羞成怒。尚有些年老“西崽”带着怙恃一起来,并戴着有色眼镜对待婢女,以为初体验的器械应该找婢女。以至一些怙恃也是这么想的,若何儿子要找风尚娘进行初体验,应该找婢女。这让蜜斯姐们的心理感觉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过。而她们在皮相派传单时,也每每碰见一些怪叔叔,以为这个世界都是黄色的。

婢女咖啡馆让局部路人感慨很新颖,也容易招惹一些奇葩客人,就事业真是不容易。

找个小姐姐初体验?秋叶原女仆最怕遇到熊父母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Q版3D很可爱!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公布PV 下一篇:60岁儿子啃80岁老父!日本家里蹲呈老年化趋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