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棒球大联盟2nd:动画明年4月播出 作者感言公开

棒球大联盟2nd:动画明年4月播出 作者感言公开

此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漫画家满田拓也创作的少年漫画《棒球大同盟2nd》宣布了TV动画化的动态。日前该动画的播出详情也取得黑暗,动画将于2018年4月入手下手在NHK电视台播出。

《棒球大联盟2nd》动画明年4月播出 作者感言公开

对于《棒球大同盟2nd》迎来动画化,原作者满田拓也揭橥了感言,他透露表现:“此次大吾的故事又能交给NHK与优秀的动画建筑职员,真是太恶运了。这也多亏了一直以来列位的支撑,我极度感谢感动巨匠。吾郎大体也会极度欢娱吧。我也极度等候给大吾亲善子注入魂魄。之前《棒球大同盟》动画化时,原作已经逾越了40卷,不须要耽忧漫画会被动画追上,但此次原作的存量很少呢……感觉犹如一转眼就会被追上(笑)。对我小我而言,很想看中学篇的女孩子们动起来,以是为了让第2季也能做出来,我会敦促自身垂老的身躯去努力。”

《棒球大同盟2nd》是满田拓也创作的漫画《棒球大同盟》的续作,告诉的前作副角茂野吾郎的儿子茂野大吾生长为棒球选手的故事。该漫画于2015年3月25日在小学馆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0卷漫画单行本,第1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18日出书。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棒球大联盟OVA2011》《棒球大联盟5》《棒球大联盟2》《棒球大联盟4》《棒球大联盟1-6季

上一篇:所以还播吗?制裁者: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游戏先行?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3DS游戏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