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s同地方棒球队展开合作

Wake Up Girls同地方棒球队展开合作

以仙台为戏台创编的原创动画《Wake Up, Girls!》最近几天又跟异乡开展了协作。沿袭非官方的音信,本作品将跟今年前一年刚才赢得东洋系列赛第一名的东洋职棒西太平洋联盟球队“西南乐天金鹰”开展协作流动。

 Wake Up Girls同地方棒球队展捭阖作

根据方案,七月十号(周四)“Wake Up, Girls!”人员们将会参加在乐天kobo宫城球类场地举行的西南乐天金鹰VS北海道东洋火腿斗士的较量。看客们将能够同他(她)们一同独有特别为西南乐天金鹰队施行加油。

这个之外,在场除开将举行派发后进行周边东西的流动外,还会有涵盖戏台流动在内的泛滥内部实质意义,值当等待。

【“Wake Up, Girls!体育竞赛”流动纲要】

■“Wake Up, Girls!”人员们施行戏台演出、球类场地管事人以及应战各种流动。

估计演出扮演:岛田真梦(声优:吉冈茉祐)、林田蓝里(声优:永野爱理)、 片山实波(声优:田中美海)、七濑佳乃(声优: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声优:山下 七海)、菊间夏夜(声优:奥野香耶)、冈本未夕(声优:高木美佑)

■对于“Wake Up, Girls!体育竞赛专门特地入场券”

●对象席位:内野指定席 1垒侧B

●内部实质意义:跟WUG人员们施行交流(特意的看戏台流动、参加周边派发会、一同观战)

●周边内部实质意义:不寻常球服(非卖品·L型号) 、原创提包儿(非卖品)、原创双球棒

●价格:12000 日圆(含税)

●卖出数:300 张

●卖出日:2014年六月四号(周三)10:00

●购买方法:eagles网站购买

相关动漫:《WakeupGirls剧场版》《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 Up, G》《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剧场版薄樱鬼2:和雪华录:售蓝光 下一篇:JUMP SQ漫画血界战线: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