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追加前作角色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追加前作角色

《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旭通告白公司和东映动画奇特出品的日本少女变身为正义俊杰的动画,从2009年入手下手每年乡村推出《光之美少女全明星》系列剧院版,同时也会在秋季推出昔时独立的剧院版。近日,本该在10月28日上映的独立剧院版却宣布追加前作脚色,这仍旧秋季剧院版系列的第一次。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追加前作角色

将于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的《光之美少女之食尚甜心》独立剧院版《映画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宣布参与“光之美少女系列”第十三作《邪术使 光之美少女!》,朝日奈将来等人也来到了世界糕点师大赛的会场。

《光之美少女之食尚甜心》是由东映动画建筑的系列邪术少女动画作品《光之美少女》的第十四部系列作品,属第十二代光之美少女。本作消除了系列作以头拳进行残杀战的设定,对敌的战斗变得愈加华美。本作更是系列作中第二部浮现高中生并初度由女演员担负光之美少女声优的系列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柯南剧场版15沉默的15分钟》《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十弹迪亚鲁加VS帕鲁奇亚VS达库莱伊》《WakeupGirls剧场版》《东之伊甸剧场版1+2》《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上一篇:好强的违和感!若本爷出演14岁角色引关注 下一篇:书泉轻小说排名:刀剑神域:第20卷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